日常鬼混的墟辰

事若求全何所乐

画:墟辰(原po)
文: @溯诀
文画配合食用效果拔群(。

张佳乐生日快乐你最棒了永远爱你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但是,无论如何,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。”
“是的,很重要。是超越一切的重要。”

张佳乐可以料到自己方才在发布会上的言辞会造成怎样的轰动。他的手机屏幕还亮着,微弱的光线打在他悲喜不露的面庞上,消息如潮水般涌进来,在他屏幕上方的提示框里聚集着。不用看,他知道那是什么。
但他,还是点开了。

小小小乐:@张佳乐V 你为什么要走!!!
百花牌蜂蜜:就想问,百花的一切你这么随便就能舍弃吗?@张佳乐V
……

哀嚎的,质问的,谴责的,甚至谩骂的,他一条一条翻阅着,却又如同什么都没有看见似的面无表情。无动于衷吗?绝不。痛苦吗?遗憾吗?恨吗?
他紧抿着双唇,仿佛不忍再看般闭上双眼,却又在几秒后缓缓睁开。
亦或是,爱吗?

无冕之王:我明白冠军的意义……我理解你,但我不能原谅你。@张佳乐V

有那么一个瞬间,他肩膀好似颤了颤,又好似只是呼吸间寻常的起伏。他稍稍抬起头,目光离开了将各路意愿强加于他的声讨言论,变得悠远而绵长。
六年了。从西部荒野的万物伊始,到繁花血景在总决赛的赛场上盛放,再到那位狂剑士因手伤退役……已经六年了。一路走来,哭过笑过,攀过高崖,坠向低谷,到如今……

他那双在键盘上舞出繁花的手,向总冠军奖杯奋力伸出的手,三番两次与至高荣耀只差了一毫一厘而触碰到空气的手,此时又在手机键盘上敲动起来。

张佳乐V:感谢关心,我很抱歉,可我只能如此。

或许是在心尖撩拨了千万次,在舌尖盘踞多年的呼之欲出,像百花缭乱的弹药在无穷尽的征途上炸开,要举世屏住息听他的掷地有声。

BATU_张佳乐V:为了冠军。

哪怕只有这一点没变过,也足够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